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站内搜索:
English
| 简体 繁体
 首页  可拓学概况  科研成果  交流合作  学术机构  对可拓学的评价  媒体报道  可拓创新方法应用与推广  可拓学40周年 
交流合作
 国际会议 
 国内会议 
 学术交流 
 合作项目 
学术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交流合作>学术交流>正文
国际会议组织委员会工作会在北京燕山大酒店召开
2013-04-04 16:00  

2013年是可拓学创立30周年,经批准,由中、美、英、法、德、日、印、罗、澳九国的教授组织的“可拓学与创新方法国际研讨会”定于2013年8月16-18日在北京召开,同时开展可拓学创立卅周年庆祝活动。

为了开好这次国际会议,向可拓学创立30周年献礼,会议组织委员会已经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

1)美、罗、印等国的教授已先后来华参加三期可拓学国际研究学者班,研究可拓学。5月,罗马尼亚科学院举办第四期国际可拓学研究学者班,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可拓工程专业委员会主要负责人将到罗马尼亚和法国介绍可拓学。

2)英文版专著《Extenics: Theory, Method and Application》(可拓学:理论、方法与应用)已由中国科学出版社和美国教育出版社联合出版,该书书稿是第1、2、3、4期国际可拓学研究学者的教材。

3)中国科学院的《科学通报》将刊登关于可拓学的理论和方法的长篇文章,全面介绍这一中国人创立的新学科(已定稿)。

4)为了开好这次会议,成立了有9个国家的学者参加的学术委员会、程序委员会和组织委员会,并已经开展活动,各司其职。

5)国际会议征文工作正在进行中,录用论文将由国际著名的一流科技出版社CRC Press的丛书序列"Communications in Cybernetics, System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出版。

2013年3月30日在北京燕山大酒店召开了“可拓学与创新方法国际研讨会”组织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组织委员会主席、中国农业大学陈薇教授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可拓学创立者、国家级有突出贡献的专家、本次国际会议主席蔡文研究员,本次国际会议学术委员会主席、广东工业大学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所长杨春燕研究员,大会组织委员会副主席、中国科学院虚拟经济与数据科学研究中心田英杰研究员,大会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广东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科学系主任李卫华教授,大会程序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国科学院大学张玲玲副教授,大会组织委员会秘书长、北京建筑工程学院秦建军副教授,大会程序委员会副秘书长、北京理工大学王涛博士大会组织委员会副秘书长、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单伟博士,大会组织委员会委员、国防大学朱正祥博士。

会议讨论了国际研讨会的具体安排,并进行了工作分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