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站内搜索:
English
| 简体 繁体
 首页  可拓学概况  科研成果  交流合作  学术机构  对可拓学的评价  媒体报道  可拓创新方法应用与推广  可拓学40周年 
交流合作
 国际会议 
 国内会议 
 学术交流 
 合作项目 
学术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交流合作>学术交流>正文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魏炜副院长一行到访广东工业大学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2014-01-10 14:40  

2014年1月9日,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常务副院长、美国西北大学商业模式研究中心研究院魏炜博士、北京大学聚成实践家商业模式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林桂平博士、深圳市创富多媒体有限公司张信东董事长一行三人来广东工业大学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进行学术交流。研究所荣誉所长蔡文研究员、所长杨春燕研究员、汤龙博士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活动由杨春燕研究员主持,蔡文研究员首先简要介绍了可拓学的基本理论、基本方法以及科学意义,魏炜副院长结合自己所在科研团队近年来的研究成果向大家介绍了他们原创的“魏朱商业模式六要素理论”以及它在企业生产和销售中能够发挥的巨大作用。魏炜副院长多年关注可拓学,对可拓学的惊人发展非常赞叹,并认为可拓学是中国人原创的、非常有价值的创新方法论,他认为,将可拓学应用于商业模式理论,有可能创造出巨大的学术成果,并对企业的实践产生巨大的影响力。

在此次学术交流中,魏炜副院长和杨春燕研究员基本确定了双方在学术方面的合作意向,并就“基于可拓学的商业模式创新平台”软件的开发做了初步讨论。

杨春燕研究员主持学术交流活动

蔡文研究员介绍可拓学概况

魏炜副院长介绍商业模式研究情况

右起:张信东董事长,魏炜副院长,蔡文研究员,杨春燕研究员,汤龙博士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可拓学与创新方法研究所 粤ICP备05008833号